团咕咕不会咕咕

下辈子不当同人女

可恶 要写置顶了

  怎么这么多人了(惊

  只能开个置顶了

  

  你好!这里团咕咕!是一只硅基生物(什么)

  我小嘴不是很干净 问候别人是常有的事(寸不已)

  成分很杂 并不是混的所有圈都会产粮 这里只是发发自己更的 避个雷

  平时主更一些果泥 省拟 校拟 学科拟 我家欧西 也可能有时候心血来潮更一些不是很经常画的圈子

  

  果泥

  美瓷 俄瓷 苏瓷 英法 微南瓷

  虽然但是钱瓷钱永远不会be

  英法轻度洁癖 本质上all瓷人

  我天雷瓷日瓷 瓷韩瓷 英清 美俄美 磕这些的你们都有难了

  

  省拟

  京津 冀豫冀 秦晋 川渝

  有点雷京津两人抢冀哥和鲁豫(对手指)

  

  校拟

  清北 天南

  这两个不逆不拆 不磕的你们都没品

  

  学科拟不磕cp

  

  我产品不真我假 我出门被车创死 我产品没一腿我他妈没有腿

  

  关于我家孩子

  养了八个 有一个自设

  八女一男(团咕咕你…

  男的还是一只已经被噶了蛋的小公猫(女人你好狠的心

  有时候会更一些貌美捏捏 产出一些表情 可以拿去自用

  文笔很拉的咕也多少会在自己家欧西的背景故事上写上几个字 不过很少会更就是了

  无聊时候会发互动 来找我玩

评论(2)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